close

Seis Cuerdas

最近一次去聖塔摩尼卡三街,幸運滴碰上了 Seis Cuerdas 的演奏,還買到了他們的新專輯~ 安東尼說:「他們看起來變老了!」我想我們也都變老了吧~ 我應該是 2003 年第一次在三街見到他們的表演,馬上給迷住,從此每次去三街都很昐望能遇上他們! 這次在三街時,安東尼很貼心滴把芒果帶開四處晃,讓我可以坐在街邊聽了將近一小時熱情澎湃的佛朗明哥吉他樂 :)

下面為大家點播這首 <Seis Cuerdas>,是他們新專輯裡的同名創作,也是本月奧莉薇通勤的良伴 :)

 

CNBLUE

最近奧莉薇在後知後覺滴看鄭容和及徐玄的<我們結婚吧>,總是被小倆口的南轅北轍逗得狂笑不止~ 安東尼對容和的評論我不得不贊同:「他看起來真的不是太聰明,但是長得很可愛!」碰上小書蟲徐玄,一直勸容和讀書還要他寫讀書報告,容和努力寫出的讀書報告,自以為已經盡全力表現很好了,等到徐玄分享她的讀書報告,才恍然大悟自己功力差太多,整個就是被打敗了的無奈啊!

硬把<我們結婚吧>的半途觀後感扯進來(要不然就得放進更文不對題的芒果月刋裡 XD),其實是想記錄一下容和及 CNBLUE 其他成員彈吉他/貝斯的模樣好帥啊~ 甚至該說,哪個男人彈吉他/貝斯會不帥?! 奧莉薇個人偏見認為,吉他真是能讓人無限上綱耍帥的最好工具~ 很久以前曾幸運滴讓情人彈吉他唱歌給我聽(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浪漫~),現在我很努力構思日後要如何引發芒果學習吉他的興趣,讓我的小情人彈吉他唱歌給我聽~ 不過在三街時芒果一直抱怨 Seis Cuerdas 太吵 ("Too loud! too loud!"),讓奧莉薇媽媽意志有稍微動搖…培養小情人學吉他,也許不如我自己來學吉他比較實在?

最後為大家點播這首 <Y, Why>,是 CNBLUE 目前為止的創作裡奧莉薇最愛的一首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