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莉薇追<容徐夫婦>時很痛苦,因為只有晚上大小何睡著後才有時間看,又很容易因為捨不得關機而撐到半夜兩三點,隔天不管要不要上班都愛睏的非常痛苦。等到看完<容徐夫婦>了還是很痛苦,因為沒有甜蜜浪漫的實境秀可以期待,而且看戲憨的奧莉薇無法決定應該要支持「容徐 couple」(源於<容徐夫婦>裡的鄭容和+徐玄) 還是「信和 couple」(源於<你為我著迷>裡的朴信惠}+鄭容和)~~ (安東尼 OS: 為什麼容和的私事,我老婆比容和本人還花腦筋 XD)

我對安東尼唉聲嘆氣幾天後(這之中安東尼本人始終非常快樂滴沉迷於他新開發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裡完全不同情我!),終於找到解藥來破除我因<容徐夫婦>而生的痛苦,那。就。是。。。CN BLUE 的表演影片!!! (安東尼再度 OS: 這算什麼解藥? 這根本是加重老婆迷戀容和的病情啊!)

很多歌都是奧莉薇本來就在 Youtube 或專輯裡聽過的,但這陣子努力搜尋,找到很多現場表演的影片,和專輯裡的原曲風格不盡相同(通常是更活潑更有感染力),搭配著畫面也更能讓人見到四個小男生不同的樣貌,非常有意思! 下面就點撥幾則我很喜歡的影片作紀念,希望有機會去聽他們的演唱會啊!

 

<Lie> 這首歌由宗泫開場,容和加入後兩人對唱,兩個人聲線這麼不同,搭在一起卻是天衣無縫!

 

<Voice> 是 CN BLUE 早期在日本發行的曲子,我在 youtube 上聽聲音檔很愛,但去年回臺灣時找不到,最近發現這個演唱會版更讚~ 這就是我想參加的搖滾演唱會啊!

 

<Don't Say Goodbye> 讓<容徐夫婦>迷們自動假設是容和想唱給徐玄的歌 :-p

 

<Still in Love> 是上個月剛發行的新曲,趕快記下來要請吳妹妹幫忙買新專輯寄過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