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出生後不久,小藍戒重回我身邊作為芒果誕生的紀念品~ 小藍戒很美,但真的很不適合每天要作家事抱小孩的凡人媽媽 :( 去年戒指上一顆小藍寶石離家出走,花了一筆錢補上一顆新石頭後沒幾個月,又一顆小藍寶石離家出走 Orz... 這回奧莉薇帶著戒指及先前的維修單去店裡,客服小姐很好心的提供免費維修,並在新的維修單上註明: 請師傅詳細檢查每一顆小石頭的鑲嵌。小石頭爭相離家出走讓我很懊惱,但我想和戒指鑲嵌品質關係不大,和我是跪婦而不是貴婦媽媽關係比較大!

因此我下定決心要買個純金屬不帶石頭的戒指來紀念奇異果誕生!! 孕婦沒花太多心思四處看,很快就決定要把另一款當年找婚戒時很心儀可惜不適合安東尼的三色金戒指帶回家 :) 自從 Jessica 離職後,我們再也沒遇過像她那麼親切的業務員-- 那種會讓你跑大老遠只為了把業績作給她的業務員~ 這次為了試戴三色金戒指,我有幸新認識了一位也是超級親切的業務員 Julai,產前先讓我試戴各款三色金項鍊手鍊戒指,知道我想等產後指圍恢復再買戒指後,就細心滴等奇異果預產期過後一陣才寄 e-mail 給我產品的詳細資料~ 於是母親節當天水果全家一齊去店裡找她,奧莉薇事先還跟安東尼說:「如果今天 Julai 沒上班的話,就改天等她在的時候再買吧!」還沒下單就呈現死忠客戶貌呀~ 幸好她那天在店裡,還拿出著色本讓芒果安靜了一陣子,讓我可以再次試戴不同戒圍,選定最終帶回家的紀念品!

這次我選了尾戒~ 主因是雙手無名指都已經有常客,再加入新朋友怕戒指們發生磨擦又會有石頭想離家出走… 不過我也喜歡台灣人說「戴尾戒防小人」的象徵意義,雖然我不是要防內心險惡的那種小人,我是想防肚子裡再來住第三個小人啊,哈哈! 我非常感恩滿足能成立四口之家,請媽祖保祐讓我這輩子就好好學習當芒果和奇異果的媽媽,不需要再賜我更多小人囉 :)

和尾戒愉快相處幾週後,日前又帶他回店裡見 Julai,這次是請師傅幫忙在戒指內刻下水果全家名字留念,玫瑰金戒上刻安東尼和我的名字,黃金戒上刻芒果名字,白金戒上刻奇異果名字。昨天拿回刻好字的成品,師傅手工刻上的草寫名字好美,量產的戒指商品加上了我們名字後,也變身為世上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IMG_85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