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芒果滿兩個月的那個週末,一早安東尼就嚷著說要去 Costco 採購。自從芒果加入我們後,安東尼總是得獨自出門買菜買日常用品,因為帶著新生兒上超市上賣場一點兒也不好玩…

奧莉薇就和芒果待在家裡,一如往常滴餵奶、陪芒果玩、換尿布、哄睡…等安東尼採買及帶午餐回家。那天芒果特別地乖,讓奧莉薇一點都沒察覺已經過了好幾個小時安東尼還沒回家,等安東尼進門時已經過午飯時間:

奧莉薇:「午餐是什麼?」
安東尼: 「沒買耶…我們出去吃吧!」
奧莉薇:「是哦…好吧,那你先幫芒果換尿布,我要換衣服。」

兩分鐘後,安東尼在嬰兒房大喊:「老婆~ 妳來幫忙換尿布好不好?」

奧莉薇一聽以為發生了什麼慘況,急忙忙滴跑去幫忙,彼時芒果不知為何被爸爸用嬰兒捆巾包著 (通常是睡覺才捆住他,我們不是要出門嗎?),一頭霧水滴把捆巾上部解開~ 哇! 是一張卡片~ 安東尼和芒果「合寫」滴,謝謝奧莉薇媽媽兩個月來的「犧牲 (睡眠) 奉獻 (母乳)」~ 奧莉薇很開心收下卡片,轉身就要回房,心想安東尼已經表達心意,可以繼續換尿布唄~ 結果又被安東尼叫住:「老婆繼續幫忙啦!! 捆巾還沒全解開耶~」尿布檯上的芒果開始不安份滴扭動身體想掙脫束縛,奧莉薇這個「大目新娘」才終於發現捆巾裡還有一個繫著白緞帶的藍盒子!

原來 Costco 是個幌子,安東尼根本沒去,而是飛車去 20 英哩外的 Century City,把三年前被我們退回的小藍寶石戒指領回家,作為芒果誕生的紀念禮物。小藍戒指真的很美,和定情戒簡直是天生一對,當初若不是渴望有一對一模一樣 的結婚戒指 (現在還是覺得能有同款的結婚戒很好,而且三色金戒指在安東尼手上真好看!),奧莉薇也不會捨得把她送回娘家~ 只是安東尼很「好心」滴照奧莉薇三年前的指圍買戒指,想必是要激勵老婆快快擺脫「嬰兒肥」,在瘦身成功之前,現在左手無名指只能勉強「塞」進定情戒和小藍 戒,無辜的結婚戒指不得已被發配到右手的邊疆去了 >_<

安東尼爸爸這次的驚喜計劃,在芒果小朋友的配合演出之下,大成功~ 求婚時太隨興被叨唸了三年,想必讓安東尼這回加倍緊張,就怕留下話柄,又是好幾年耳根不清靜 XD

為了把業績作給我們的好朋友 Jessica 小姐,安東尼捨近求遠,不光顧我們家旁邊的分店特地跑到 Century City 去,結果… Jessica 提前休產假去了,只得向在場的門市小姐購買。 看來和小藍真正無緣的是 Jessica~ 陪著我們試遍各種尺寸、鑲嵌法的 celebration ring,卻連著兩次都沒賺到她應得的業績… 讓奧莉薇覺得對 Jessica 更不好意思了~ 安東尼沒有女生迂迴的心思:「沒關係啦~ 等下次生寶寶再去找她買紀念禮物~」這位爸爸想必是沒有分擔夠育兒的重擔,現在已經開始期待芒果能快點有個弟弟或妹妹了! 醬子我是要到哪一年才能夠再次一覺到天亮 & 暢飲葡柚綠 / 百香綠 / 梅子綠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