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四點,奧莉薇剛要進入夢鄉時,枕邊人安東尼突然「噢~!」了好大一聲~ 像是有什麼天大的事忘了作的那種「噢~!」

奧莉薇 (緊張貌): 「怎麼了怎麼了?」
安東尼 :「那個媽媽…那個媽媽…」
奧莉薇 (更緊張貌): 「媽媽? 媽媽怎麼了?」(安媽還是吳媽媽怎麼樣了嗎?)
安東尼: 「那個『轉角遇到愛』裡面杉菜 (也就是俞心蕾,由大 S 飾演) 的媽媽啊,就是『海豚灣戀人』裡面 Angela Chang (張韶涵) 的媽媽! 是同一個人演的耶!」
奧莉薇 (差點沒跌下床):「你半夜竟然是為這種事恍然大悟?…… (完全的無言以對)」
安東尼 (得意貌): 「我想好幾天了耶~ 那天我看到秦朗 (羅志祥在「轉」裡面的角色名稱) 回憶他看過杉菜媽媽的那一幕,我就覺得『我也看過她!!』,現在總算給我想出來我是在『海豚灣戀人』看過她了~ 呵呵~ 好開心哦~ 比上班寫出 100 個模型還開心~~」

奧莉薇想,這算是安東尼的「Eureka!」時刻吧! 凌晨床上這個地點跟阿基米德的浴室有得比,偶像劇龍套角色大連結跟阿基師恍然大悟的科學原理的神奇度…也是不遑多讓啦~ 三更半夜對偶像劇魂牽夢縈也就算了,力求辨認的竟然還不是主角,而是在兩部戲裡戲份都非常有限的小小配角 (安東尼說在「海」劇裡面張韶涵的媽媽根本只有在第一集一開頭出現十分鐘就出車禍走了 ~__~|||) ,奧莉薇實在不得不對家裡的偶像劇達人再次感到萬分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