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從「老公」手中接到的生日禮物,小寫 O 的銀項鍊,安東尼說,那 O 上面的一拐彎,就像老婆頭上的捲捲頭髮 :-)

T 公司的 Jessica 小姐換門市了,我們竟也像粉絲一般捨近求遠,硬是開了大老遠的車跑到 Pasadena 的新店去找她。Jessica 看到我們超開心,不停拉著我們對她的同事介紹:「這是我服務過最可愛的一對新人!」,跟奧莉薇說: 「我賣過那麼多定情戒,妳們讓我對妳們的定情戒印象好深刻!」又再次主動提議幫奧莉薇的戒指洗澎澎 (可見這一年多戒指在後母家又是遭受何等不人道的待遇,親娘看了不捨得呀!),還問說:「我可以看看妳們的結婚戒指嗎?」果然是沒忘記當初被我們這對無厘頭新人騷擾的往事! 奧莉薇有點遲疑,不太確定該不該在 T 公司的地盤秀出 C 公司的婚戒,Jessica 連聲說:「沒關係沒關係~ 我們知道我們是有競爭對手滴!」還稱讚我們的婚戒選得很棒~ 「奧莉薇妳總算找到一對一模一樣的婚戒了~ 真好!」

浪漫的安東尼,原本在老婆到洛杉磯前就看上了水藍寶石的手鍊,這天是想帶老婆去確認喜不喜歡的,結果奧莉薇試戴之後,很務實理智地否決掉,覺得太貴了~ 「可是妳喜歡藍色,這次又是妳三十歲生日耶!」看著安東尼跟 Jessica 同樣殷切的眼神,奧莉薇靈機一動提議換成字母項鍊 (字母項鍊只在網路上跟總店販賣,Pasadena 的店只有目錄但可以代訂~ 呼! 還好平時有認真研讀 T 公司的目錄 ^_<),這樣一來花費降成十分之一,但還是包含老公暖暖的無限心意囉!! 嗯~這回即使是在超級業務員 Jessica 面前,奧莉薇還是成功抵擋住藍藍寶石的誘惑,應該是有進步吧 :-p

為了去 Pasadena 見 Jessica,小灰停車還不慎吃了一張罰單 @__@ 但回家後沒兩天,竟然再次收到 Jessica 的卡片 (結婚時就收過一次了!),要我們下次去前先通知她,好讓她準備小餅乾招待可愛的小夫妻……哇~ 作業務的最高境界就是如此吧! 往後可能她換到什麼中西部鳥不生蛋的門市我們也會傻傻地跟過去,而只要 Jessica 在 T 公司的一天,奧莉薇有預感 T 公司永遠會是安東尼買禮物的首選之地,實在是太高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