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好久才開封的 Maroon 5 新專輯 <Overexposed>,今天通勤路上從頭到尾聽完第一次,結果我個人覺得最好聽的竟然是翻唱的 <Kiss>~

 

Maroon 5 和周杰倫都是我在兩千年代初期認識並熱切愛上的團體/歌手,兩者在兩千年代上半段出的專輯,我應該作夢都可以哼出完整旋律(歌詞受限於我大腦容量,以及聽歌很少注意歌詞的習慣,再愛的歌手也記不全 :-p),從愛上他們後一直到今年,兩者每次推出的新專輯,我都會購買實體 CD 支持。

不過十年畢竟是不短的時間,十年之間,Maroon 5 及周董的樂風漸漸改變,我自己的愛好也漸漸改變而又和他們變化的方向不盡相同,以致於到了 2012 年的現在,聽 <Overexposed> 及 <驚嘆號> (周董最近一張專輯),我發覺自己和上個十年心目中的中西最愛之間,離當初偶然交會而驚喜不斷的那個時空已經很遠,現在我的喜好與他們的的行進方向算是各奔東西,愈來愈遠了吧!

 

而其實整張 <Overexposed> 專輯裡最好聽的 <Kiss>,讓我更加懷念起 Prince 原唱的版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