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員工餐廳排隊等午餐時,懶骨頭奧莉薇自然是把雙手靠在放餐盤的平台上,進入放空狀態~~

不久後發現隔壁也在等午餐的陌生男同事一直盯著我的手看,我本來以為他不喜歡我的懶骨頭雙手占據太多空間,結果和他眼神一接觸後,陌生男同事竟然不好意思滴笑了:「我在看妳的戒指啦!」哇~ 我生平頭一次遇到會在乎(看到)女生手上戒指的男生!

陌生同事又開口:「定情戒和婚戒的順序是怎樣呢?」奧莉薇以為他是問女生收到戒指的順序,回說:「定情戒先,然後才是婚戒。」同事很專心的複誦:「哦,所以妳是定情戒戴在上面,下面的是婚戒…」哈哈~ 原來他問的是戴在手上的順序啊!! 已婚婦女趕快澄清:「戴的順序隨人喜好啦~ 喜歡什麼順序都可以~」我今天是定情戒在上面,中間是芒果出生紀念戒,下面是婚戒,但我不是每天都醬子戴,三個戒指分在左右手不同指頭上是常有的事 :-p

同事這麼虛心求教戒指的事,讓奧莉薇忍不住問:「你是準備好要求婚了嗎?」結果同事開心滴笑起來:「我明天就要結婚啦!」說他一年半前就求婚了,現在才結婚已經是等好久了~ 奧莉薇趕緊恭喜他,臨別前同事還很興奮滴加一句:「等下禮拜一我進辦公室時,就會戴著婚戒了哦!」

這個午餐隊伍裡偶遇的男同事,於是也是奧莉薇碰過最開心的準新郎了! 通常認識的準新郎,可能是為了要維持男人的酷樣,或真的是不耐籌備婚事的繁瑣,提到婚禮、結婚日倒數時通常是沒有這種純然開心、無比期待的表情的 (別說是準新郎了,準新娘也常常是壓力破表沒什麼開心的神色啊…)  很開心今天亂戴一通的戒指順序,讓我知道明天洛城會有一場婚禮,會有一個超級開心的新郎,還有一個深受竉愛的幸福新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