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早上正好有物流處例行會議,小莫老板進會議室時,大小老板們爭著拿他穿的粉紅色上衣作文章,先是稱讚小莫是當天唯一在衣著上搭配到情人節氣氛的人,再笑說粉紅色不見得能幫他的桃花運加分,小莫老板一向就愛開玩笑,這種把箭頭對準他的場合當然難不倒他,三兩句就讓全場笑聲連連,算是這個頗無聊的月會最有趣的一次開場了!

奧莉薇坐在小莫老板左手邊,聽著大家說笑時,突然覺得小莫老板空空的左手好、刺、眼。然後想,全場這麼多人,那一刻是不是只有我這樣想呢:

小莫左手無名指上應該要戴著婚戒的,小莫今年春天應該是已經要結婚滿四年的,小莫說不定還早就當了爸爸了呢!小莫哪還需要什麼桃花呢?小莫早就找到可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良伴了啊!

不是應該這樣的嗎?如果小南四年前沒有在婚禮前夕放棄自己生命的話。好可惜,局外人如奧莉薇能輕易幫小南小莫想像出來的美好未來,小南自己無法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