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是美男>

<為你著迷>

 

安東尼是韓劇迷,奧莉薇通常是免疫的,但前一陣子和最近和安東尼一起拼了兩部韓劇,就為了兩部戲裡的共同演員:朴信惠和鄭容和!

<原來是美男>裡的朴信惠好可愛,飾演讓三個大明星男生都喜歡上的修女角色非常有說服力,讓我偶然間瞥到安東尼看電視後就給吸引住,強迫安東尼再從第一集陪我開始重看~ 觀眾奧莉薇看戲時的小遺憾是我比較喜歡第二男主角鄭容和(長相及戲裡的角色個性),但第二男主角註定是和女主角沒戲唱滴~

安東尼知道老婆前一陣子看戲時的小遺憾,最近某天突然跟我說:「有一部新韓劇妳一定要看!」原來是他找到這部讓朴信惠和鄭容和湊一對的新戲<為你著迷>。

好吧,安東尼和我都承認 <為你著迷> 的劇情非常脫離現實,「夢幻」、「童話」的情形比<原來是美男> 可能還要再嚴重些,但是當男女主角演員長得這麼帥氣/甜美,以貌取人的觀眾就可以完全不在乎劇情各種離奇之處,還入戲滴非常嚴重! 嚴重到男女主角中間因細故分手時,安東尼和奧莉薇各自擁護美女和帥哥,互不相讓 XD 芒果的立場中立,他最喜歡的是輕快的主題曲,聽到會手舞足蹈~

總之這篇文章只是想記錄一下「鄭容和怎麼這。麼。帥呀~ 唱歌又好聽~」這個小小心得,希望他趕快接演第三部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