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阿雀的福(還有奧莉薇最近的好手氣!),奧莉薇這個從沒到現場看過職業籃球賽的鄉巴佬,這一個半月中趕進度似地,和安東尼進 Staples Center 看了三場免錢的籃球賽,其中兩場還是部門摸彩抽到的貴賓席 :-)

第一場比賽是洛杉磯湖人隊明尼蘇達灰狼隊, 湖人雖然有全場球迷熱切加油,還有主持人非常大小眼的暖場/冷場(湖人隊得分就會大聲地拖長音地報出球員大名,反觀若灰狼隊得分則低聲草草報出記錄就算 了~),但是球員們看起來不怎麼帶勁…平常在電視上(以及想像中)會看到的那種瘋狂灌籃啊、從大老遠神射三分球的精采鏡頭,怎麼遲遲未出現? 害我們雖然坐在貴賓席上,還是很難不分心東張西望,邊想待會中場休息還可以買什麼點心來解饞……兩隊就醬子慢條斯理地打,湖人隊領先但差距非常有限,一直 到最後一節,Kobe Bryant 好像終於睡醒,頻頻得分或妙傳,讓場內湖人球迷樂的,只要一看到他持球還是準備罰球,就會低吼 "M~V~P~~M~V~P~~!!" 奧莉薇個人覺得 Kobe Bryant 就是愛這種場面,先製造一點小危機,再來當化危機為轉機的大英雄…… 不過管他是多麼愛出鋒頭,最後看到湖人隊獲勝還是很開心囉!

第二場比賽是洛杉磯快艇隊對 洛杉磯湖人隊,當天算是快艇隊的主場球賽,但90+%的觀眾仍然是力挺湖人隊~ 這天是阿雀物流處第一季的 Happy Hours,可能因為人多公司預算有限,所以座位是在最遠最邊上的區域,進場前為了買晚餐,和安東尼排了超過半小時的隊(結帳的阿姨/歐巴桑們,動作真的 是我見過最慢的 ~__~),進場時已經是第二節了,又看到是這麼高這麼遠的座位,安東尼老實不客氣地就叨唸起來,說不值得為這麼差的座位下班後跑這麼遠來看比賽…哇啦哇 啦~(其實他是被貴賓席給慣壞了吧!?) 中場為了買飲料,又排了好久的隊,錯過第三節大半…總之這場球賽我們真正「看」到的不到二分之一的時間吧! 而可憐的快艇隊,在主場還得不到觀眾的支持(安東尼旁白:誰叫他們紀錄那麼差…) 終場只能眼睜睜滴在湖人隊接受全場起立歡呼時再吞一敗。

第三場比賽是洛杉磯快艇隊對波特蘭拓荒者隊, 嘗過邊疆地區座位的苦頭後,奧莉薇和安東尼再次回到貴賓席,學會對這麼近距離的觀賞角度、以及舒適的點餐方式(不必排隊,直接請服務生來點餐囉!)心存感 恩~ 而這回場邊的觀眾總算是齊心幫快艇隊加油囉!  上半場快艇和拓荒者互有上下,比數非常接近,奧莉薇想:「莫非我們這麼好運會目睹難得一見的快艇隊獲勝嗎?」但到下半場快艇像是亂了陣腳般一轉眼就輸了超 過十分,好不容易拿到發球權,後衛總是磨蹭到剩不到十秒才開始傳球,好多次就醬子超時未投籃,白白又把球送給拓荒者 =__=||| 到第四節眼看大勢已去,身旁的觀眾毫不留情滴大批離席回家,等到哨音響起時觀眾席上已冷冷清清,完全反應快艇又吞一敗的悽慘心情~

狂趕進度後,門外漢奧莉薇覺得從電視上看籃球賽就夠了(甚至比較精采),下次還是到 Staples Center 參加演唱會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