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克萊兒神祕地在線上呼叫奧莉薇,原來是想幫奧莉薇介紹男朋友! 呵呵~ 可見奧莉薇與克萊兒共事的緣份實在太短暫,甚至沒讓克萊兒發現我是已婚婦女 ^_~ 單身的時候沒機會讓親朋好友幫我作過媒,反而嫁人後開始有好心人要幫奧莉薇牽紅線,雖然很感恩,但奧莉薇要 gratefully decline the offer 囉!

接近中午時,一邊算排程,一邊和剛回家的安東尼講話,奧莉薇隨口問到:「耶你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嗎?」
(99% 的大腦正在思考,這 300 打的蘋果麵包是要三月第五週交貨好還是四月第一週交貨好之類非常困難的問題…)
沒想到安東尼竟然結巴:「嗯…知道呀…老婆情人節快樂…呃……我其實有訂花要送妳耶…」
奧莉薇:「嗄什麼? 你訂了花要送我? 那你為什麼要先跟我說?」(大腦趕緊把 100% 的中央計算能力從現實的蘋果麵包堆轉移回浪漫的鮮花上)
安東尼:「因為已經快中午了妳都還沒說妳收到花…我想還是先跟妳講~ 因為花店說沒辦法保證一定 14 號送到耶…」
奧莉薇:「=__= # 醬子一點都沒有驚喜的感覺了說…」

所以下午奧莉薇就一邊繼續與蘋果麵包奮戰,一邊等待果陀,等到奧莉薇開始相信,花店真的敢把人家情人節要送的花硬是拖到 2/15 再送上門時,果陀在下班前一刻駕到~ (這花店是活在巴黎時間嗎?) 呵~ 結果還蠻驚喜的耶~ 因為不是一「束」花,而是插在花瓶裡送來的,當下覺得安東尼好細心唷~ 脖子上掛大餅的老婆完全不用動手整理,玫瑰花就漂漂亮亮地站在那兒啦!

原本為了要先透露有花而稍稍洩氣的安東尼,後來得意補充,他是精心考量後決定選花瓶的喔! 「因為我想老婆收到花後,一定得找花瓶插花,可是辦公室裡哪有花瓶呢? 所以我就一起準備吧!」(其實他想太多了~ 脖子上掛大餅的老婆要是收到一束鮮花,就會下班後原封不動地捧回家,交由花神吳媽媽全權處置了…)


今天還是小藍熊的 3 歲生日~~ 小藍熊是奧莉薇 2004 年 2 月 14 日買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本來要和他互相勉勵好好過個單身日子滴,沒想到小藍熊隔年春天就娶得美人歸(來自德州的龍舌蘭酒小姐),從此和 Tequila 過荖只羨鴛鴦不羨仙的日子,小倆口這次還跟我們一起去法國渡蜜月喲 (如圖)! 今天早上 Tequila 開出情人節願望清單,從公主式切割鑽戒、洋房、到 24 小時小孩褓母 (他們有兩個迷你寶寶囉!),非常有成為德州馬界貴婦的潛力… 奧莉薇的情人節願望比較簡單,就是下次情人節時可以見到安東尼,不要再有距離、時差、簽證及花店從中作梗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