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手機振動顯示一個不認識的號碼,一接聽,是間唱片公司的客服人員打電話來作售後滿意度調查,客服人員來電不算什麼,稀奇的是,這距離奧莉薇買那幾張 CD 已經有四、五年之久了! 天啊~ 這算是什麼邏輯的客戶服務?

「呃,您講的意見表,是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寫的耶…」奧莉薇忍耐住不要狂笑出來 (不過如果小華在旁邊,肯定是會青我說我的表情非常沒禮貌 =__=),畢竟我也作過客服咩,應該將心比心~ 唱片公司的客戶人員很尷尬地解釋,說雖然事隔「很久」,但因為奧莉薇當時回覆了寶貴的意見,加上最近公司重整客服作業流程,才會特地再打來問看看奧莉薇現在對他們家產品的看法。

還是覺得蠻奇怪滴~ 當下很想建議他,如果是這麼久以前的客戶回函,不如不要提,否則只會讓客戶對他們公司留下愛搞笑的印象~~ 「幸好」在交談約三分鐘後,客服人員巧妙地導入另一個話題,就是希望奧莉薇利用本月的壽星優惠,選購大部頭的音樂集~~ 呵呵~ 這下聽起來比較正常了哦~ 可惜他們家這幾年沒出什麼新的法文專輯,奧莉薇對客服人員推薦的輕音樂又興趣缺缺,只好讓客服人員無功而返囉…


晚上參加 Anderson 的校友聚會,主題是歡迎新上任的院長首訪台北~ 奧莉薇幾乎是一踏入會場就開始後悔了… 雖然已經在 Anderson 受教兩年,還是一直沒學會怎樣和初次見面的陌生人談有內容或沒內容的天 ~__~ 每次這種場合,不管是讓大家隨意走動還是坐定位來 networking,奧莉薇總是渾身不自在,不巧在座的經理人們又談起各種金融市場的專業的話,我就會忍不住分心到窗外千里遠去~~~ 這種不擅於商業交際應酬的個性 (尤其無法和大頭們交際應酬,因為完全懶得開口…),應該是超級不適合唸 MBA 的吧 @__@

回家後忍不住再跟安東尼討論一次,為什麼奧莉薇會有這種商業社交障礙或是大頭障礙,但是卻偏偏超喜歡主辦或是參與一些和就業升遷不相干的輕鬆聚會呢? 安東尼啊~ 你的老婆看來是沒什麼幫夫運了~ 不會投資理財、不會講場面話、又不會結交夫人朋友… 你只好靠自己努力奮鬥了哦 :-p

不過奧莉薇有信心作安東尼去社區小學服務的最佳夥伴,因為我覺得和小朋友 networking 要比和企業界人士 networking 要自在愉快多啦~ 會聽到一聲甜過一聲的 "Miss Olivia~",被叫老了都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