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老婆~ 我剛剛去超市時買了妳喜歡的泡麵回家,醬子我下禮拜出差妳就不怕餓肚子了!」

原來結婚快六年,我仍然是安東尼心中的大餅新娘 -- 他出遠門前不打點好我的三餐,我就要一直餓肚子到他回家 XD

如果我說我聽到安東尼的貼心告白時,心中第一個反應是:「那芒果要吃什麼?」會不會太欠揍 :-p

 

之二

因為安東尼不積極趕進度,<我可能不會愛你> 的後半段,他落後我好幾天才看完。

這晚安東尼在 man cave 看電視,看一看衝出房間到我面前說:「老婆~ 妳不准剪頭髮!」

隔了一陣子,安東尼又衝出房間到我面前說:「老婆~ 妳不准去新加坡!」

安東尼兩次學丁立威的台詞來逗我,兩次都很滿意滴收到老婆的白眼回報~ 因為現實生活中,安東尼曾有和丁立威非常類似的期待,只是他當年的女朋友完全不聽話。

安東尼說:「我喜歡妳留長頭髮!」嗯嗯是哦? 完全不影響我把頭髮剪成齊耳短。

安東尼說:「畢業後留下來找米國的工作,不要回台北啦!」我有聽到,但還是一畢業就飛回台北開始工作。

原來安東尼和偶像劇裡的男人所見略同啊~~ 很 NG 的那種所見略同,哈哈!

在李大仁求婚那幕,又出現一個安東尼和偶像劇裡男人雷同的不完美~ 李大仁說請調回台灣需要一個「正當理由」,所以他填結婚。安東尼第一次在電話上提起結婚,是因為他剛拿到阿康的 offer,想先和老板談好一年內要休的長假,所以「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呢?」切~ 李大仁跟安東尼,這麼遜且錯置因果邏輯的求婚理由也能成功,你們的老婆對你們都是真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