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輕咳了一聲,然後用再平常不過的語氣說「我已經有一個女兒了…不過沒結婚。」

然後我的腦袋就爆炸了!

為什麼就當了爸爸... you don't know why.

為什麼腦袋會爆炸... i don't know why.


但其實,我一直一直就是相信你會是一個很棒的爸爸的,雖然你自己不相信,雖然你甚至不再相信愛情或婚姻。

謝謝你告訴我,沒有把我當成不相關的閒雜人。


那就一起加油吧! 在育兒的漫漫長路上,一定會有很多關心你我或純粹只是愛發表意見的人,建議、指揮、同意不同意我們各種育兒理念與方式,我們甚至可能耳根子軟就開始懷疑自己的想法或作法對孩子究竟好不好。親愛的老朋友,不要忘了我們第一次抱著初生兒女時,心裡有多感恩他們能夠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上,心裡是如何對自己、對孩子承諾要盡自己全部力量讓孩子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心裡對孩子唯一的期待也是平安健康快樂,就是這麼單純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