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進辦公室,鄰座兩個年輕美眉此起彼落的驚呼:「天啊~ 奧莉薇妳生日不放假還來上班?」辦公室很流行生日放自己一天(或好幾天)假,和家人或男女朋友去逛街去吃大餐去渡假~ 生日還晃進辦公室的奧莉薇,是異類~

奧莉薇:「呃…我是寧願來上班遠勝過於在家和芒果奮鬥啦…」雖然說今天不是國定假日,大可以把芒果送到菲菲姨家,自己放假八小時的,但是作生產排程的人「一週之計在週一!」,禮拜一蹺班的話只是害自己禮拜二到禮拜五一場混亂,得不償失 ~__~

沒請假就算了,更令同事「髮指」的是我跟安東尼什麼慶祝的計劃都沒有 :-p 說真的,我最近滿腦子都是芒果上學後的飲食問題,隨時都在煩惱拙婦有米也炊不出什麼花樣……比起這個占據我大腦有限容積 99% 的重大課題,一年才一天而且又是我自己的生日,完全就是輕如鴻毛呀~~~

下午快五點時隔壁又傳來一聲驚呼:「奧莉薇妳快下班啦~ 生日還工作到這麼晚!?」其實奧莉薇一點也不急著下班耶~ 因為朝九晚五後並沒有浪漫滴蠋光晚餐約會,只是開始晚五朝九的媽媽工作說 XD

其實昨天中午三口人是出門吃了日式烤肉算幫奧莉薇媽媽慶生,但隨時都只能有一個大人坐著吃飯,另一個大人得追著芒果在餐廳裡外不停走跳,這樣折騰兩個多小時下來,不禁讓人懷疑起,我們是來用餐還是來自虐的呢? 所以今天的晚餐甭想我再出門自找麻煩,直接請安東尼下班路上買回家比較實在 XD

啊~ 總之就這麼平淡滴過了一天~ 2011 年生日最好的禮物,是今天一早芒果(在爸爸提示下)跑來我身邊,在我臉頰留下一個口水含量很高的吻,還(在爸爸提示下)說了一句只有外星人才能聽懂的「生日快樂!」

趁午夜十二點前趕快來許我的三個願望,希望媽祖娘娘多保佑~ 一是希望臺灣米國兩邊家人都平安健康,二是希望奧莉薇媽媽在芒果上學前廚藝能有突破性的進展(媽祖娘娘 OS: 用這種沒希望達成的事來許願,真是教神為難耶!),最後一個願望不能免俗滴要保密,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