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爸爸最近很愛跟安東尼比較:

看奧莉薇越洋熱線不停:「妳看妳! 跟安東尼講這麼久還講不完,跟我們就不講什麼話!」
奧莉薇對著電視廣告讚賞新款的 Honda Civic: 「哼~ 妳就是因為安東尼開而喜歡這種車啦!」(人家安東尼開的明明就不是 Civic...)
餐桌上為了小事起爭執:「齁~ 妳就不會對安東尼這麼兇!」
諸如此類的例子不勝枚舉,語氣總像是三分責備加上七分吃醋,愈來愈擺明著要跟安東尼爭寵,翻譯成白話文就是「說! 妳是愛我還是愛他?」

奧莉薇記得小時候曾經超黏爸爸,晚上不敢一個人待在自己房間睡覺,總是要把吳爸爸從吳媽媽身邊搶過來,有爸爸陪著才能安然入睡。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漸漸變得容易劍拔弩張,講沒三句話就會互飆高音槓起來…到了再大一些,為了避免太常讓劍出鞘,奧莉薇跟吳爸爸的互動愈變愈少,現階段最親密的互動,可能就是一起看電視而已了…

都說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顯然吳爸爸決定跟女兒這輩子的情人宣戰囉 :-)
一時想到安媽也曾跟安東尼抱怨(撒嬌)說:「你跟奧莉薇講電話聲音就那麼甜,跟我講電話就這樣不耐煩~」,原來奧莉薇比安東尼更早收到戰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