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芒果小時候我會不會這樣,但現在我每天抱著奇異果猛親,怎麼親都覺得親不夠!安東尼說我開始有偏心傾向,有成為溺愛幼子母親的潛力。我不認為我偏心,但非常明白我帶奇異果的心情和四年前帶芒果的心情大大不同。

芒果小時候我很期待每一個成長的里程碑,坐、爬、長牙、走路、說話...照著育兒書,我總是盼著芒果跟著年齡進度發展成長。匆匆三年多,到奇異果岀生時,我才驚覺曾經也醬踡在我懷𥚃的小嬰兒芒果,已經成長變化好多,而此刻輕擁的新生兒奇異果,也會這樣日夜不停的長大。

正因為嬰幼兒階段稍縱即逝,現在我更珍惜奇異果稚嫩的模樣,他跨過每一項成長里程碑我仍然很開心,但也會有淡淡的惆悵,啊~小兒子也要頭也不回的長大了呀!作為母親,我無力與時間抗衡,只能把握住每天抱著寶寶在懷裡的短暫光陰,努力的親親親親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