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表現出乎意料的好,不過我們心早有所屬…」
「妳是我們最中意的候選人,但是基於不可抗力的因素,我們得雇用另一位候選人…」
「我們對妳很有信心,只是另一位候選人已經擔當過類似的職務…」

本 週奧莉薇領到在阿雀的第三張「好人卡」…過去一年內三次申請內轉,三次得到「妳真的很好,但是我們決定雇用另一個候選人」的回應。上次面試後,由小安老板 及薛恩處長轉告,面試的主管們對我非常滿意,只是適逢公司組織異動,他們不得不接受另一部門釋放出來的人力,我應徵的缺就沒了。這次面試後,小安老板上場 還不夠,連人事部門的主管都召見奧莉薇,勉勵我不要灰心,說老板們都知道且支持我內轉的計畫,不久的將來一定還會再有機會的…

就醬子,在 阿雀領好人卡的次數好像已經超過奧莉薇失戀的次數了!? (我談戀愛沒有領過好人卡…失戀時領的大概是「壞人卡」:-p) 領了好人卡就會覺得,在拒絕別人的時候(不管是拒絕人家的追求還是拒絕應徵工作的人),說這種「你真的很好,只是…」並沒有比坦言「你就是不夠好」要仁慈 到哪裡去。

禮拜一給小安及人事主管輪流召見時,奧莉薇才剛參加完店訪回辦公室,頭暈目眩很想吐(晚上回想起來,大約是在不同店面多次進 出,室內外溫差太大而中暑),一聽應徵工作再次落榜真像是雪上加霜啊~ 一直到回家摟著芒果在懷裡才覺得好一些。不知道還會在季節糖果部門待多久,希望能早日終結我的好人卡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