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早上十一點有個會,是復活節行銷小芮約的,說要和季節供應鍊小組討論明年復活節進口軟糖的銷售預測。雖然奧莉薇馬上就要請產假去,不過進口產品很容易「一失算成全年恨」,所以會前還是很認真的整理今年復活節的產銷紀錄,印了一疊資料準備開會時給大家參考。

十一點奧莉薇和小安老板一起走到會議室,奧莉薇先看到薛恩處長坐在裡面,心想:「嗯? 連處長也來關心進口軟糖的銷售預測?」一轉頭竟然看到安東尼也坐在會議室裡!? 再定睛一看,糖果供應處全體二十來個同事都在會議室裡!! 這下奧莉薇領悟過來: 開會是假的,這其實是處裡幫我辦的 Baby Shower!! 雖然好同事小芬早就預告說她要幫我辦個 baby shower,不過前幾天才收到她寄的通知,說下禮拜五中午約三五好同事一起外出用餐作為我的 baby shower,所以完全沒預料到這個禮拜五的會有詐,而且還是詐很大~ 小芬這一個月來召集同事開了好幾次「準備會議」,還從 Linked In 輾轉連絡到安東尼讓他請一天假到阿雀來,所以全處的同事加安東尼都知道 10 日中午要幫奧莉薇慶祝,就我跟芒果兩個人不知道 :-p

小芬及小安老板訂了 Buca di Beppo 的義大利麵及披薩給大家當午餐,用餐後小芬及新加入季節供應鍊小組的莎莎帶大家玩兩個遊戲,一個是「猜猜看這是哪個明星媽媽的寶貝?」,看好萊塢明星小孩 的照片,要寫出明星媽媽的全名,徹底考驗大家平日看 Us Weekly、In Touch Weekly 等八卦雜誌用不用心 :-p 像奧莉薇這種愛看又健忘的,就會對著 Violet 的照片說:「那個…那個…班艾佛列克的老婆叫什麼名字?」然後再看著 Suri 的照片說:「湯姆克魯斯的老婆是什麼名字?」另一個是「解讀芒果的童言童語」,把一些寶寶、新手爸媽常見的單字裡的字母亂序排列,讓大家猜正確的單字~ 如: Goman 的正解是 Mango~ 不知道奧莉薇叫寶寶芒果的薛恩處長大嘆:「這我想一輩子也想不出來是 Mango 這個字啊!」

遊戲後奧莉薇和安東尼切蛋糕和大家分享 (為了切完美的二十等份,奧莉薇邊切邊想到「大和拜金女」裡面歐介幫人分結婚蛋糕的橋段~ 幸好我們切的蛋糕是長方形,不需要動用到麻省理工學院的數學博士出馬XD),接著奧莉薇拆大家送我的卡片和禮物。卡片上有一角挖空了個氣球形狀,奧莉薇本 來以為是卡片的特殊設計,結果小芬說:「關於這張卡片我一定要說~ 柴跟小魯差點沒把我給氣瘋!」原來這禮拜一處裡同時傳簽要給奧莉薇的卡片及給阿朗老板的生日卡,柴跟小魯兩個天才男生,拿到奧莉薇的卡片沒細看,就快手簽 上:「阿朗生日快樂!」小芬看到回傳的卡片差點沒昏倒,只好動手把卡片挖掉一角~~ 奧莉薇聽了笑不停:「那柴跟小魯在阿朗的生日卡上寫什麼啊 :-p」一旁的妮妮接話:「說不定寫『阿朗祝你生產順利!』XD」可惜阿朗老板當天出發回印度探親去,不能看他的卡片求證~





玩樂一陣後主辦人小芬問:「奧莉薇妳真的不知道今天是妳的 Baby Shower 嗎? 我們還以為妳早就猜出來了耶!」小芬不瞭解奧莉薇眼睛雖然大,觀察力不是普通的弱啊! 而且上班時很容易死盯著自己的螢幕看,對於四週遭的動靜渾然不覺~ 據說之前奧莉薇在小芬座位邊和她交接工作時,小芬當場收過安東尼回信確認能出席,在莎莎座位邊和她交接工作時,莎莎也當場收到小芬發的關於 baby shower 的郵件,然後禮拜五早上一群人在奧莉薇座位邊 (我坐在交通要道上!) 走來走去搬禮物、會場佈置用具…奧莉薇沒發現就是沒發現,實在是超級好騙的呀! 尤其是小芬先發制人,寄了假的午餐通知,讓奧莉薇一直以為下禮拜五才要和同事出去吃飯作為 baby shower :-p

總之被騙得很開心啦~ 尤其是安東尼也出席,害我好想午餐後就蹺班跟他回家 (可惜不行,因為下午有會…假不了的會議 ,我召集的 ~__~)。感謝全處同事的鼎力襄助,芒果終於有衣服、襪襪、手套、帽子、被被、尿布、奶瓶、沐浴乳…等各式生存必需品,因為芒果的爸媽太會拖,到禮拜五 前只買了電動擠乳器、嬰兒車、汽車安全座椅、澡盆、嬰兒床及數位錄影機而已,而芒果已經成熟到下週就足月,可以隨時來報到呢~~

受 baby shower「 啟發」(= 體認到奧莉薇真的快生了!),今天和安東尼改變原本打算宅一天的想法,去 IKEA 人擠人,扛了和我們衣櫥同系列但稍小的版本回家作芒果的衣櫥 (這會兒三更半夜滴,安東尼爸爸正勤奮滴組裝衣櫥!),奧莉薇再接再厲上 Amazon 訂購其他芒果的生存必需品,預計下週找時間在公司買些嬰兒衣服 (賣嬰兒食品/用品的 Gerber 現在是阿雀大家族的一員,所以 Gerber 產品在阿雀員工商店的排面比糖果部門還大!)、去 Target 買些嬰兒用品、最後再去趟 Babys R Us,把芒果的開門三件事(喝、睡、換尿布)打點妥當,醬子陣痛起來,就可以放心滴拎著包包去醫院報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