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 Thursday
終於有一天白天完全沒行程,而且也不用假裝當個愛早起的人,嘿嘿~ :-p

奧莉薇一定是太累了,累到就這樣昏睡了一整天 ~__~ 只有中午安東尼拎著衛生棉回家時醒了大概五分鐘吧~ 但為什麼安東尼會買衛生棉回家呢? 因為他早上出門前聽到未婚妻一串接一串的夢話,嘰嘰咕咕地全講中文,他只聽得懂我提到「衛生棉」,就以為在交代他買衛生棉… 奧莉薇完全沒印象自己作了什麼夢,但猜想應該是跟台灣倉庫裡的女兒們有關,因為最近常常夢到衛生棉/護墊的料號、供貨狀況、庫存…等有的沒的,好像一邊作夢一邊還在和同事切交期似滴 …>_<…

晚上再度前往 UCLA,和 Faculty Center 經理 Ali 先生約好談婚宴佈置/流程的細節,Ali 先生看起來很嚴肅,但冷不防就會抖個包袱,例如,當他知道奧莉薇對婚宴流程很陌生時,就一臉很驚訝地表情說:「怎麼會? 妳以前沒結過婚嗎?」回答我們的問題則是相當明快簡潔,整個人的感覺會讓奧莉薇想到 Rajaram…嗯…是上 Operations 時的 RJR,而不是當 AMR advisor 的 RJR 哦!

晚餐去奧莉薇以前租屋附近的 Thai Emporium 小館,女服務生一看到我們,笑著打招呼:「好久不見!」大約沒想到奧莉薇跟安東尼早就都不住在 Westwood 了吧! 奧莉薇很愛吃他們家的酸辣蝦湯、金錢蝦餅,再搭配上安東尼喜歡的綠咖哩、BBQ 雞,數日來的疲累,由肚子飽飽的心滿意足成功取代!!

安東尼最近超級迷「海豚灣戀人」,本來這次奧莉薇來美國的功課之一是要看海豚灣戀人,醬子他才能分享心得,沒想到忙到天翻地覆根本連一集都沒看,DVD 就讓安媽帶走了~ 這天回到家後安東尼興緻勃勃地要開始開新連續劇「候鳥 e 人」…這是什麼片啊~ 在台灣聽都沒聽過,但安東尼看封套上有金鐘獎的標誌就買了,以為是得獎的作品,奧莉薇接過來一看,是「入圍」而非「得獎」,讓安東尼馬上大呼上當了上當了 ~__~ 果然,第一集開始不到三十分鐘,偶像劇達人就去找周公了,奧莉薇很勉強地撐到第二集,也決定投降 zzzZZZZ

D8, Friday
很愉快地睡了一整個早上 :-D
下午終於有腦筋恢復清醒的感覺,把 Jack / Lilian / Ali 等人給的文件拿出來,總算看清楚他們提供的服務細項,及對我們的要求~ 接著應安東尼的要求,重新估算了訂結婚所需的 $$,算出了一個嚇自己一跳的數字… 不知不覺間,我們正把自己推向卡奴的行列啊 x__x 決定把表格留給安東尼去 debug 看有沒有漏算或算錯的部份,希望他心臟夠強~

晚上和 Debbie 賢伉儷約著吃 Hurry Curry,拿伴娘服給 Debbie 試穿,看到準薛太太手上超級閃耀的求婚戒,這是一週以來我們第二次和其他的「未婚夫妻」見面,看來 John 描述的人生短短階段,我們及很多年紀相仿的朋友,都正在經歷或即將經歷喔 :-)

回家後,偶像劇達人宣布他放棄「侯鳥 e 人」,改看「求婚事務所」,因為裡面有「杉菜」… (安東尼最喜歡的台灣女藝人: 張韶涵、范范、大 S~~~) 奧莉薇跟著看了兩集,但手裡可沒閒著: 把喜帖、婚宴謝客禮搬出來,開始「客廳即工廠」的家庭代工~~ 一邊摺喜帖貼郵票,一邊想我怕是無法勝任倉庫裡改包線女工的工作~ 手腳實在慢啊!

一直到安東尼睡著很久,奧莉薇還在與謝客禮小熊奮戰,組裝小熊的 SOP 如下:
1、拿一個金紗袋,撐開袋口,確認品質 okay
2、拿一隻牛奶熊,拿一隻咖啡熊,同樣要確認品質 okay (統計結果,咖啡熊的不良率高達 10 %! 一不小心就有那種瞎了眼或是手腳快斷掉的可憐熊~)
3、將兩隻熊採牛奶熊在左、咖啡熊在右、面對面擁抱姿勢,放進紗袋裡
4、調整熊的站姿
5、拉緊紗袋束口
6、拿一張囍卡,穿進紗袋束口線
7、以紗袋束口線綁成蝴蝶結,綁好後囍卡需位於紗袋的中央
8、確認成品可以端正地立在平面上
9、將成品以 一排 6 個 x 4 排 x 2 層的方式放進 A4 letter 影印紙箱內

作完 50 組時,已經是清晨 5:30pm 了!!!!

D9, Saturday
8:30am,安東尼就很開心地喚我起床~ 「今天天氣很好,前幾天又都沒機會出去玩,看妳今天想去哪? 去海邊? 去逛街?」天知道我只想睡覺 zzzZZZZ 但是當天晚上奧莉薇就要回台灣,一直貪睡會愧疚,只好硬撐著起床…更何況婚禮熊還沒組裝完呢!!!

也是連續好多天公事+婚事兩頭燒的安東尼,總算養精蓄銳恢復活力~ 在奧莉薇解說完組裝 SOP 及示範後,就邊聽張韶涵的歌、邊繼續家庭代工~ 等奧莉薇梳洗完畢、把大小寶都整理好,也加入組裝線,終於在下午兩點時大功告成 @__@ 安東尼還很開心地發現,有一隻牛奶熊長得和奧莉薇很像,瘦瘦高高的,於是我們再找另一隻圓圓笑得很可愛的咖啡熊 (像安東尼小寶寶的時候囉~),湊成一對私藏囉 :-D

這次旅程的最後一個「官方行程」,就是去 T 公司買婚戒。前幾天安媽才對奧莉薇曉以大義:「要幫安東尼看著錢啊! 不要讓他亂花!」天曉得是安東尼該幫著看著我的錢不要讓我亂花吧:-p 但是剛更新過婚禮預算表的奧莉薇心有餘悸,覺得小碎鑽+小藍寶戒雖然超漂亮,但實在不該花這麼多 $$ 在婚戒上,更何況和安東尼的 milgram 戒款式不同…於是在往 Century city 的路上,換奧莉薇對安東尼曉以大義:「我們要堅持選 milgram 的女戒,假如 Jessica 拿小碎鑽+小藍寶戒太漂亮讓我意志動搖的話,你一定要拉住我哦!」就像是奧德賽在行經魔音會穿腦的水域前,先交代水手把他五花大綁在船上一樣!

可是一進店裡,Jessica 一拿出各款戒指時,奧莉薇幾乎瞬間就要推翻自己半小時前的信誓旦旦 @_@ 和安東尼在櫃台前磨菇了好久好久,看得 Jessica 忍不住覺得好笑,說我們是她看過最可愛的 "love birds",還很開心地與我們分享她新戴在左手中指上的鈦戒指,是她男朋友送她的 "promise ring" (還第一次聽到這種說法,但是很甜囉!),因為戒圍大不適合她秀氣的無名指,結果她就想到奧莉薇這個把訂情戒搬到中指來的客人,「有何不可?」所以她也把戒指搬家到中指囉 :-D 最後… 也忘了是怎麼下定決心的 (還是昏頭的?),安東尼也沒發揮擔任船上水手的功能,任由奧莉薇掙脫船上的枷鎖,筆直地朝著魔音的源頭奔去~~~~~~ 走出店門時覺得好像剛作完一場夢,只不過安東尼下個月的信用卡帳單應該會是一場噩夢吧!

辦完正事,才想到我們兩個從早到快傍晚,什麼東西都還沒吃! 去 Sawtelle 區覓食,進了安東尼個人超級欣賞的 Orris,一間混合日式、西式、法式小點料理的店,吃飯時隔壁一對白人母子和店員聊天時,提到他們超喜歡韓式豆腐鍋店裡的鍋巴湯,安東尼和奧莉薇兩個人下巴同時掉下來…因為我們每次去時,都很想直接挑明地說,不必送我們鍋巴湯了,因為實在覺得很可怕,那個顏色、氣味、口感…… 應該算是韓式料理界的臭豆腐了吧~ 沒有三兩三是消受不起滴!!

吃完飯晃進隔壁的日本超市,沒想到遇到蘋果的大學同學及他老婆,真是尷尬… 只有幾面之緣的朋友,上次見面是 2004 年了吧! 而且還是透過蘋果請他幫我的忙 =__=||……這次巧遇聊天個三十秒,要 update 的事還真多~ 要說明我早已經畢業了,現在住台灣只是恰巧來洛杉磯,要介紹安東尼,還要把眼前的人跟印象中瘦削許多的同學連結在一起…… 只有安東尼不進入狀況,跟人家哈拉一陣,都拜拜了才問我: 「什麼是『未婚夫』啊?」連他自己的身份都聽不懂 XD

搭機前,晚上十點左右,安東尼和奧莉薇決定「有始有終」: 這次的會面的第一餐在 Sushi Masu 起,臨別前的晚餐也要去 Sushi Masu 囉! 於是成了當天店裡最後一組客人,上甜點時,服務生已經整理起各桌的擺設,還把外面的霓虹燈關掉,發現霓虹燈一關店內的光線呈現另一種感覺,很棒~ 下次、下下次…來洛杉磯時,一定再來報到囉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