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從昨天傍晚五點多體力不支睡著,一直睡睡睡…到今天早上七點半才醒! 這應該破了芒果個人紀錄了吧~即使是小寶寶每天該睡很多的時候,芒果也從來沒有一連睡這麼久!

兒子夢遊仙境十四個小時,奧莉薇媽媽完成了原本不敢奢望一天就能全部完成的待辦事項: 看完了法文片 <Potiche>,跑了兩趟超市,和安東尼從容滴吃(外帶)晚餐,包裝好所有給芒果老師/保姆的聖誕禮物,洗澡後繼續衝衝衝,嘗試煮了網路媽媽分享的小肉餅食譜(夠芒果吃兩個禮拜吧,一磅半的肉原來這麼多 Orz...),開始編輯 2012 年度 相片月曆,凌晨 2:30 上床睡覺前我已經完成一至十月的編輯,所以還能在芒果醒來前跟著睡五個小時!

感想一: 噢! 真希望兒子能夠常常醬子睡很長又很安穩的覺,給媽媽趕家事進度、趕年度計劃、或就是喘口氣的機會~謝謝芒果恩賜十四個小時!

關於感想一的感想二: 欵? 要不是家有小人,我才不必每週末跑兩家超市採買,就不必費心找禮物孝敬老師/保姆,也不必鍛鍊我先天不足後天失調的廚藝,更不必從千張照片裡一選再選,選出每月最具代表性的幾張排版印刷成芒果成長月曆來當傳家寶,那個可以夢周公十四個小時的就會是我本人! 與其說我這個週末多賺了十四個小時,不如說是芒果每天每週都從我這兒借走很多很多個十四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